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杨翔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17 21:50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7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42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张绪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翔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大会讨论了姚杰霞、姚珊珊、宁坚任、钟永斌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大会开始,预备党员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中包括接收时正式党员提出的问题是什么,改了多少,对本年度参加党支部活动表现等;各党小组组长及纪检委员许国栋分别汇报其在预备期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主要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正条件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姚杰霞、姚珊珊、宁坚任、钟永斌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拟转正的正式党员对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依次进行表态,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缺点与不足,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绪婷为4名转正的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为支部增添新的活力,推选出的一批踏实能干、有远大抱负的青年中共党员,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图1 会议现场

2 张绪婷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