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石家辉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17 16:05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6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屏风校区921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讨论接收任鸿燚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共有党员31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1名,实到会18名。

石家辉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向大会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任鸿燚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上台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经历。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该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汤鹏飞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该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并由郑策同志宣读表决结果,会议一致同意接收任鸿燚同志为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支部纳入新人,壮大学生支部队伍,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希望新接收的任鸿燚同志能够秉持初心,积极进取,提高自身素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