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1-05 15:47   阅读次数:[]

 

12月26上午10点,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22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江书记介绍《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并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条例》的修订内容。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制度保障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准确掌握《条例》内容,把《条例》落实执行情况的监督纳入党支部日常工作当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