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推荐提名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工作会议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1-07 16:34   阅读次数:[]

16上午10:30,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夏勇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推荐提名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事宜。

会议从推荐提名人选资格条件、名额结构、民主程序、组织领导、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本次工作会共推荐各级党员干部29名,一线党员同志17名。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党的二十大,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