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司富远/韦艳芳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3-23 19:37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1日上午9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4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余文成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子晴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唐子晴同志向大会对党支部委员会上一年的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第二项议程由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展开民主测评;第三项议程由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自我表态;第四项议程由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第五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委员对本次会议做出评价、给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委员余文成认为本次会议中,支部党员态度端正,批评自我,找出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做出及时改正不足的表态。他希望支部党员能珍惜每一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逐渐提高自身素质。此外,他还提出支部党员同志应当提高平衡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关系的能力意见,努力做到“两头热”。

最后,支部书记唐子晴同志做出会议总结,希望支部各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根据其他党员的意见,制定有效措施,对自己的不足进行积极改正,努力提高自身思想、作风、政治理论等素质。

会议现场

余文成副院长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