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志愿活动】学院开展2022年“学雷锋•树新风”教室清扫公益活动

作者:司富远/陈琦琦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3-23 20:29   阅读次数:[]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2日下午15时30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全体党员于教九楼开展清扫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同志们准时在教九栋一楼集合,分成六个小组,对楼层进行清扫。同志们互帮互助,利用自带的清洁工具,清理抽屉里的垃圾和清洁黑板,积极完成小组负责的楼层。经过同志们的努力,一间间教室恢复了整洁明亮。清扫结束,党务中心全体同志在九栋一楼进行合影留念。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推动社会的发展。作为新时代的新党员,我们更应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者清洁黑板

志愿者清洁教室抽屉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