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彭思思/滕蔚   编辑:彭思思/滕蔚   发布时间:2022-03-24 11:37   阅读次数:[]

2022322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虞爱平院长莅临大会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思思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41人,实际到35人,其中党员应到33人,实到28人,预备党员应到8人,实到7人。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支部副书记翁峻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的工作作述职报告,;接着支部委员一一向支部党员同志报告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情况,虞院长对研四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报告与支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点评,他指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大多缺乏自我革新精神,不仅要对日常细节进行自我批评,还要深入挖掘自己在思想层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进行改正,这样才能改正自己的陋习,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最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虞爱平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