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司富远/经玲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3-25 15:05   阅读次数:[]

3月24日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42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经玲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经玲代表支部就2021年度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展望、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向党员大会进行了报告,并详细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会议先由支部支委带头,参会同志逐个发言,积极参与到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活动中,对目前党员存在的一些问题情况提出了简明扼要的建议和整改措施,帮助党员找到自身差距,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自我批评的党员同志都能针对自身情况发现问题,并诚恳的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

会上,发放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在党员大会上通过综合讨论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特别是参加组织生活、落实支部决策部署、个人榜样作用发挥等情况,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进行反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