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司富远/李海涛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3-25 17:41   阅读次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25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丽华同志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海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接着,党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带头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而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合民主生活会大家做出的深刻自评与互评发言,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个人自评表与党员互评表。

会议最后,唐丽华同志指出,同志们畅谈感悟收获、深刻检视不足,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意见中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的目的。张春英书记表示,支部党员同学能够结合学习心得,从生活细节出发诚恳检视自身,反思自己的不足,并耐心、积极地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做到了实事求是、善于听取意见和建议,并不断改进。

通过此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内各位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相信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一个积极崭新的面貌开展2022年的支部活动。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