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理论学习】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发钊 汤玉昆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2-05-11 15:12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弘扬五四精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10日在4204组织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五四爱国精神,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历史,旨在让与会同志们深刻认识五四精神的真谛,让广大同志铭记历史,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所展现的时代内涵。

在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党史故事、身边典型及乡村变化,讲述红色革命、民族团结、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故事,旨在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

最后由支部书记汤玉昆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毂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年华;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

会议现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