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司富远/杨翔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5-11 17:34   阅读次数:[]

510日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屏风9401教室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绪婷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翔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时,首先播放了《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了解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其次支部副书记杨翔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观看感受,并推荐同志们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更加深入了解五四精神;接着,陈展鹏和陈钰文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及考研心得,为支部学弟学妹解答考研疑问、提供复习方法和经验;随后支部同志在支部书记张绪婷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张绪婷作了总结。她强调,青年人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活动,恰逢建团100周年,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五四精神,分享了学习经验,增强了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号召了全体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图1 会议现场

图2 支部同志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图3 支部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