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司富远/韦金彤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5-12 09:06   阅读次数:[]

51119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9101开展本月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张宇博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华诞庆生,并集中观看了抗战片《狙击手》。《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狙击手》从微观角度切入,小处着眼,以小见大,通过一场小规模的遭遇战,表现了志愿军狙击手的爱国精神、坚强意志、战友情谊。作为党员,我们要学习志愿军战士这种坚韧不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沿着属于我们的长征路不懈奋斗。

图1 活动现场

图2 支部书记张宇博同志发言

图3 共庆建团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