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日活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思思/滕蔚   编辑:彭思思/滕蔚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2   阅读次数:[]

百年,是一个重要历史刻度。202251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思思主持。本次会议应到41人,实际到35人,其中党员应到33人,实到24人,预备党员应到4人,实到3,积极分子应到33人,实到27人。

本次主题活动包含以下四项议程:一、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三、重温入党誓词;四、感悟分享。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其次,全体参会人员诵读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金句,领悟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检视自己入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发表自己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的感悟与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带着梦想和使命,让青春焕发异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全体成员观看视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