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司富远/张瀚彬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5-13 14:57   阅读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512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有志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在《觉醒年代·五四运动》的影视资料中拉开序幕。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五四运动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朗读鲁迅先生《热风》节选: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朗读结束后,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图1 支部书记唐丽华同志讲党课

图2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