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司富远/翁峻择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7   阅读次数:[]

5月12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思思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以下四项流程:一、观看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诵读金句;三、重温入党誓词;四、感悟分享。

会议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金句,领悟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时也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图1 会议现场

图2 重温入党誓词

图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