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理论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6   阅读次数:[]


7月2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204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江雪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胜利闭幕后,我们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讲,让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滋润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在践行中提升,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大家学习后,相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升了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