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专题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0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授课。

党课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江书记从中心任务、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等四方面一一进行了陈述,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江书记希望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素养,提高自身战斗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