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专题党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0-21 17:32   阅读次数:[]


10月2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授课,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江雪书记从大会主题、报告最具标志性意义的六个方面、2个“结合”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