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党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1-07 17:36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教四楼4204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视频《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讲话》。习近平希望广西各级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代表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同志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