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2-13 17:47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3点,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教四楼4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梁秒梦同志的入党接收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江雪同志主持。

会议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议程逐一进行,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梁秒梦同志的各方面表现特别是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方向进行了发言,梁秒梦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表态,最后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梁秒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江雪同志总结发言,他对梁秒梦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梁秒梦同志要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预备期要多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争取在工作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