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入党启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司富远/欧冠麟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0-19 09:44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雁山校区6501教室,对2022级工程管理专业、智能建造专业同学进行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帮助入学新生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激发政治热情。

韦欢、余振杰、赵曼希三位同志分别从大学生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组织生活这三个方面,结合党支部和自身具体事例,多角度、多方面介绍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欧冠麟同志以自己经历为例,介绍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向优秀的同志看齐。同学们对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给予热烈的回应和支持。

入党启蒙教育是在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期开展的一次活动,切实引导广大新生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为新生更好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