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专题党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党课

作者:司富远/李雨昕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5   阅读次数:[]

10月26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屏风校区9114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课中张春英同志强调了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的重要性与实际意义,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张春英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依据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纲要,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贯用,勇于承担党员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平衡好支部工作与学习生活。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