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司富远/李雨昕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0-27 10:04   阅读次数:[]

10月26日20点,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9306开展本月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春英同志主持。

张春英同志以带头领学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9个关键字,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党支部副书记李雨昕做了学习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令人心情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最后张春英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肩负新担当、奋进新征程!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