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达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7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工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伟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查找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找不足找差距。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教工党员了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了支部教工党员的党性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