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7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上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204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院副院长虞爱平老师、支部书记唐丽华老师参加并指导生活会,支部副书记高鑫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各自思想工作专业学习等实际情况进行个人总结,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差距,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同时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唐丽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会议上党员支部检视的问题和党员的批评意见,支部及领导班子虚心接受,并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整改。同时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能。


虞爱平副院长发言

唐丽华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