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首席专家张文生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贾克飞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04-27 08:53   阅读次数:[]

2021年426日下午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张文生教授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以重点项目申报书为例”的培训活动

张文生教授曾负责20余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以及面上项目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863”计划项目/课题以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在项目申报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培训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况,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撰写申报书总体原则以及核心部分的撰写等方面展开,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极大拓宽了各位老师的思路。

张文生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