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桂林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谢波博士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郏金晨,姜子石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8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3, 桂林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谢波博士在我校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市“十四五”规划解读”的学术讲座。

谢波博士现任桂林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先后在同济大学、七星区住建局、桂林市规划局、平乐县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等单位工作。

谢波博士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桂林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和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桂林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以及土建学院师生怎样参与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五个板块入手和与会师生交流了他对桂林近期发展现状以及桂林和周边地市情况对比,从能源产业等角度提出了他对桂林未来发展战略的看法。讲座结束后,谢波博士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更加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勇于砥砺奋斗,在实现自身理想目标的征程上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