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北京工业大学金浏教授的线上学术交流会

作者:李治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1-12-27 16:41   阅读次数:[]

      

1225日,北京工业大学金浏教授通过腾讯视频开展混凝土尺寸效应研究进展学术交流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会议

金浏教授作为国家优青,兼任中国地震学会基础设施防震减灾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级项目6项;发表学术论文240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92篇、EI论文95篇,为Elsevier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全球前2%科学家。

此次学术交流会,金浏教授围绕混凝土尺寸效应研究进展展开讨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高低温及复杂应力状态下混凝土净动态尺寸效应、复杂受力普通高性能钢筋混凝土构件的尺寸效应以及普通高性能钢筋混凝土构件承载力计算修正建议等研究内容报告结束后,金浏教授耐心讲解师生提出的问题,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精彩的学术交流会,使师生受益匪浅,拓宽了师生的视野并且在学术研究方面深受启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