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广西建工轨道装配式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学习交流

作者:贾克飞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3-10 08:20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9日上午,广西建工轨道装配式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覃幼辙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及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曾榕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公司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覃幼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在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意愿,期待双方针对内隔墙板生产配方和品控、“呼吸阻断”、各种预拌特种砂浆配方优化以及提高固废利用等方面开展联合技术攻关。

钱凯院长积极回应,并表示我院将充分发挥设备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进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

会后,在钱凯院长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结构试验中心、3D打印实验室、广西工业及建筑固废建材资源化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展厅,公司各位负责人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此次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校企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