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产学研交流】我院陈平教授带队赴广西建材院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1   阅读次数:[]


9月28日,我院陈平教授带队赴广西建材院开展学习交流,广西交科集团副董事长、广西建材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向荣,广西建材院副总经理欧天安出席座谈会。桂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段鹏选,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张汉泉,武汉江力新建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娟,桂林理工大学教授刘荣进,桂林理工大学副研究员赵艳荣、胡成,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李青、周熹,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工办主任陈霏,公司规划咨询中心主任潘荣伟,公司副总工程师张亮,以及规划咨询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陈平教授对广西建材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广西建材院近年来发展迅猛,科研领域硕果累累,希望能加强沟通,取长补短,进一步在科研领域深化合作交流。

陈向荣董事长表示,公司与桂林理工大学历史渊源颇深,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强合作,在科研平台、科研课题、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开拓校企合作新领域。

欧天安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项目业绩,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契合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固废成果转换、项目产业化落地、矿冶科技开发、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方向奠定了基础。 

陈平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综合展厅及广西建材院公司办公场所,深入了解广西交科集团、广西建材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业务业绩优势、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陈平教授讲话

 

 

陈向荣董事长讲话

 

 

欧天安副总经理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广西交科集团展厅

 

 

参观广西建材院宣传长廊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