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香港理工大学董优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于晓辉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0-13 14:44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董优教授做客我校土木工程“漓江讲坛”,为广大师生开展了题目为“基于性能的设计和城市韧性”的学术讲座,我院于晓辉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董优教授紧紧围绕目前土木工程中的几个热点问题,包括:基于性能的地震工程结构全寿命性能分析城市韧性评估和土木工程中的人工智能,对其本人及其课题组在近年来所做的一相关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结束后,董优教授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董优教授关于“基于性能的设计和城市韧性”的学术报告对我院师生极具启发性,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内其它高校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很好的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