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悉尼大学张浩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于晓辉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0   阅读次数:[]


10月26日下午,悉尼大学张浩副教授做客我校土木工程“漓江讲坛”,为广大师生开展了题目为“基础设施系统的飓风韧性评估”的学术讲座,于晓辉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张浩教授围绕飓风作用下的基础设施韧性评估理论这一核心问题,基于其团队在前期开展的相关研究,针对飓风相关性模型飓风模拟中的不确定性量化与传递网络系统在飓风作用下的联通可靠度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给出了一个示范性案例进行方法解读。报告结束后,张浩教授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张浩教授关于“基础设施系统的飓风韧性评估”的学术报告对我院师生极具启发性,同时也吸引了行业内其它高校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很好的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