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讲座】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吴成清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翁运昊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21   阅读次数:[]


应我院邀请,3月1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吴成清教授做客我校“漓江讲坛”,为广大师生开展了题目为“地聚合物基超高性能混凝土抗高温与爆炸性能研究”的学术讲座。

会上,吴成清教授首先对地聚合物基超高性能混凝土的配比、制备方法及设计理论进行了介绍。随后,吴教授细致阐述了地聚合物基超高性能混凝土的基本力学性能,以及其在高温、爆炸等作用下的力学性能和结构响应,并结合团队研究的最新成果,对当前地聚合物基超高性能混凝土运用在混凝土结构抗火、抗爆等方面的关键问题提出了独到见解。最后,吴教授与参会的广大专家学者、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