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男篮挺进“桂工杯”男篮决赛

作者:张宇博/卢鸿昌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29 09:57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上午,“桂工杯”男子篮球赛半决赛于雁山校区二号球场正式开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第一节,我院球员未能及时进入比赛状态,被信息学院的球员先手得分,并持续领先,一度落后六分。在第二节比赛中我院球员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并且手感渐佳,以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战术运用,连续突破对方防线得分,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我院55号球员朱舜和10号球员谢富卓突然发力,分别命中两记三分球,同时我院球员采取全场紧逼防守的方式使得信息学院后场进攻困难造成对方频频失误,此刻我院球员抓住机会得分,比分差距持续拉开,将胜券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最终我院以50:39战胜信息学院,成功挺进“桂工杯”男子篮球决赛!

在本次半决赛中双方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激情和实力,我院球员展现了土建男篮沉着冷静、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也体现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我院健儿能继续努力,勇夺桂冠。

 

半决赛开始

土建球员奋力上篮

球员与教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