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善行100·温暖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宇博/钟永斌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7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源公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奋斗社,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卓越公益协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主办的“善行100·温暖行动”启动仪式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6409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各个代表主要对善行100活动、爱心包裹项目、“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手册、网上操作流程、志愿者劝募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去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公益活动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点点。本次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时间为10月19日-12月15日期间的周末,每个同学都可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成为志愿者参加活动,志愿者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来爱心包裹项目。

10月17日是第6个全国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在18日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目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响应总书记号召,我校学生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善行100”公益活动中表现积极,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圆梦,助力脱贫攻坚战,提升自身价值。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