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再创田径运动会辉煌

作者:张宇博/韦宏超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1-04 08:25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的拼搏精神,10月31日11月1日,桂林理工大学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赛场是运动员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再次取得了好成绩

11月1日下午,所有比赛项目落下帷幕。在这两天里,土建学院硕果累累,共获单组比赛冠军12项,亚军6项,季军5项,第四名5项,第五名4项,第六名5项。男子甲组跳远中,谢远好以6.66米的成绩碾压其他对手;1500米的跑道上,农美不惧强大的对手取得第一;李桂兰速若飞人,在女子甲组100米低栏赛跑中夺取第一名;男子甲组4×100米以及女子甲组、乙组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分别以45.75秒、55.60秒和58.20秒的成绩遥遥领先对手;男子甲组3000米中,杨明迈着稳健的步伐,把对手远远甩在后方;谢远好和迈晓明付出的汗水,分别得到男子甲组200米第一名和男子乙组跳远第一名回报还有男子乙组班言燎取得200米冠军李桂兰女子甲组跳高冠军收入囊中。

通过两天的艰苦奋战,我院取得“优秀组织奖”、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辉煌成绩,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后再次摘得桂冠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土建运动健儿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土建学子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深深融入了每一个土建人的心中,成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闭幕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