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青年自强社举行十二周年年会

作者:张宇博/钟永斌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2-30 10:30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社团健康发展,弘扬社团文化,增强青年自强社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更加积极有爱的大家庭氛围的目的,表达对青年自强社的祝福与期盼。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于12月28日在雁山校区举办十二周年庆典晚会,青年自强社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在18:50分正式开始,会的第一项由青年自强社副社长黄凤娥致辞,她一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在最后表达了对青年自强社的新年祝福。活动第二项是各部门的节目表演,每个干事都为此次活动做了充足准备,并充分地做好了自己的角色。活动第三项是各部门的工作总结,由各部长对本学期的活动做工作汇报以及对下学期的部门规划,各部门将在下学期有更多的工作教程和培训。活动的最后由社长梁衍照发言,他对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意,指出青年自强社能走到现在都是各位自强人的努力和坚持,以及对各位干事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活动让每个干事重新认识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并促进了每个人之间的感情。十二年的艰苦历程,有我们一同走过,十二年的欢声笑语,是我们一同走过风风雨雨,青年自强社的未来还需要每一个自强人的努力。


社长发言

年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