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生有约】学院举行“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有约活动(第一期)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12-30 15:24   阅读次数:[]

1228日,学院在雁山03531会议室举行了“我和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有约活动,2019级全体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2017级辅导员张宇博老师出席活动。

学院举行“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有约活动是希望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谈心,倾听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活动开始时,唐丽华副书记向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学院很关心同学们入校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很希望了解入学以来新生班级建设情况、班级同学表现情况、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以及对学院建设的意见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把好的经验拿出来分享,把困难提出来解决,更好的帮助班级建设和学生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就如何创建一个优良的班集体和团支部、如何做好一个班级建设者领头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学们紧扣主题、争相发言;唐丽华副书记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问题及时予以回应和指导。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认识和了解,还为对学习和班级建设有困扰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探讨出了可行的方案,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是深化师生交流,服务同学和班级成长的重要一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