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班团活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土木工程2018-5团支部成功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余东东、陈江、莫普翔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6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土木工程2018-5团支部在QQ班群群课堂里积极开展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团学活动。

此次团学活动通过线上PPT学习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的英勇精神,团支部成员分享学习收获,团支部成员展开相关学习内容的积极讨论,撰写学习感悟

土木工程2018-5团支部成员通过线上学习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致敬为疫情早日结束而祝愿,为在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们加油助威。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

线上学习会议

支部成员在线学习画面

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