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临桂县六塘镇团委开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凌日飞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1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凌日飞发布时间:2010-12-16 18:19:27阅读次数:326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高校工委在全区高校中组织开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活动的文件要求,巩固今年暑期暑期三下乡赴临桂县六塘镇社会实践的成果,2010年10月11日上午10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与临桂县六塘镇团委开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宝臣、副书记迟国东、临桂县六塘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廖文清、学院团委书记叶婷、临桂县六塘镇副书记陈志刚出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共建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迟国东主持。

首先,临桂县六塘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廖文清代表临桂县六塘镇党委和政府对学院党委刘宝臣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活动能够将强合作、共建组织、共谋发展、共促和谐、共创先锋的目标。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宝臣发表讲话,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结对共建、先锋同行”这一主题,共建组织、共谋发展、共促和谐、共创先锋等方面开展活动。不断巩固党在青年中的群众基础和组织基础,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发挥好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努力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确立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五带”“五同步”,从带制度、带思想、带组织、带队伍、带监督,强化措施,创新载体,有效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宝臣、副书记迟国东、临桂县六塘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廖文清等领导一同见证了我院团委与临桂县团委签订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框架协议书。

“结对共建、先锋同行 ”活动现场(一)

学院团委书记叶婷(右一)、临桂县六塘镇团委副书记陈志刚(左一)签订合作协议

“结对共建、先锋同行 ”活动现场(二)

“结对共建、先锋同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