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再次掀起“抗旱捐款”活动高潮

作者:凌日飞   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16 00:00   阅读次数:[]

作者:凌日飞发布时间:2010-12-16 18:05:51阅读次数:391伴随4月6日我院举行全体教工“情系西南,爱心捐助”募捐活动后,在学院团委的号召下,我院各班级团支部于4月7日晚分别以“节水救灾,珍惜资源”为主题举行了募捐活动,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共计收集到来自各班同学4513元的爱心捐款。

自去年以来,西南地区遭受罕见旱灾,部分地区干旱程度堪称百年一遇,尤其以广西,云南,四川,重庆,贵州的旱情最为严重,为给受灾地区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其中部分同学是贫困生,但他们将自己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慷慨捐出。捐款现场爱心踊跃。

此次捐款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体会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真谛,增强了同学们爱心奉献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募捐的活动筹款将在第一时间送往灾区,帮助受灾的人们。

募捐现场(一)

募捐现场(二)

募捐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