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我院男篮斩获“桂工杯”亚军

作者:陈永卫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09 09:54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8日,我院男篮队员于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就战化生学院,展开了对“桂工杯”冠军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我院跳球率先获得进攻球权并完成进攻。而在第一节的比赛当中,我院男篮就展现了扎实的篮球基础与技巧,突破、投篮频频得分,同时又在防守端给予化生学院极大压力,导致化生学院进入得分荒,第一节比赛未有一分入账。当比赛来到第二节,我院延续了第一节的滚烫手感与防守强度,导致化生学院接连传球失误并被我院完成抢断,进行快攻上篮,这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当上半场结束,我院比分领先。比赛下半场开始,化生学院加强了对我院内线的冲击,不断完成上篮追分,但好在球队后卫及时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缓解压力

本次“桂工杯”决赛,我院虽不敌化生学院,但我院男篮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合作与拼搏精神亦是我院男儿们最大的精神品质,彰显了我院男篮不畏强敌、敢于挑战的风采面貌。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