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强社】学院自强社举行2018级学生心理团体活动

作者:钟永斌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8-11-20 08:48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1118日,学院自强社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以“共同成长,悦纳自我”为主题的心理团体活动。2018级学生辅导员罗长钦、自强社全体成员以及516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自强社社长袁文懋就活动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本次活动主要以团体游戏形式进行。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同学们激情不断,斗志昂扬。赛场外的同学在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出谋划策;赛场上的同学为了集体荣誉积极主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高昂的情绪一直维持到活动结束。罗长钦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最后的总结,并为获奖班级颁奖至此,2018级心理团体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互助,积极投身其中,享受每一个游戏的乐趣,感受着集体的力量。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积极向上,热爱班级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