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学生组织年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姚慧/卢鸿昌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9-03-26 08:13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组织年会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举办旨在对2018年度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同时展望2019年。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团委书记姚慧老师、学工组组长宋明霞老师、2015级辅导员安邦国老师、2017级辅导员马文硕老师、2018级辅导员罗长钦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16级和2017级班级代表。

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回顾学院2018年学生活动的总览视频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各学生组织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通报了我院在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双创工作、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他也对学生组织在建设方面、交流方面、工作探索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随后,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上台,就组织简介、上学期各项活动回顾、工作成果及特色展示、工作计划方面进行总结。经过评比,最终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院青年自强社以及宿舍管理委员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生组织”称号,李良坤等19位同学荣获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称号”。

经过本次年会暨表彰大会的召开,增加了我院学子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的归属感,加强了对工作的总结凝练和对工作的谋划展望。相信在2019年学院各学生组织能继续奋发努力,共同谱写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优秀工作者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