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建砼话】“土建砼话”子项目竞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姚慧/卢鸿昌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9-04-09 11:32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024会议室举行“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子项目竞标答辩会,我院安邦国老师和张宇博老师担任本次竞标答辩会评委。

本次竞标答辩会共有六个班级参加,其中工程管理2017-1班、土木工程2017-7班、土木工程2017-3班进行砌砖大赛竞标答辩,城乡规划2017-1班、建筑学2017-1班进行建筑城规设计竞赛竞标答辩,土木实验2017-1班进行混凝土设计大赛竞标答辩。各班级分别从活动准备工作、活动具体流程、经费预算以及自身竞标优势进行答辩。本次竞标答辩会将根据各评委的打分以及各竞标小组提交的活动具体策划材料的综合得分进行评比,中标班级后续将会在全院进行公布。

通过此次竞标答辩,既保证了“土建砼话”建筑知识技能竞赛的顺利开展,也充分调动了各班级的参赛积极性,为我院展现班级风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活动平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