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管委】土建宿管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袁嘉林   编辑:蒋玄   发布时间:2019-03-17 17:56   阅读次数:[]

为加强土建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之间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不怕苦、能吃苦的顽强拼搏精神以及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土建学院宿管委于3月16日在雁山校区基地开展团体素拓活动。

活动以“一块五毛”的游戏为开端,锻炼成员的反应力,为后续游戏进行热身。活动期间成员们分为蓝精灵队和蟹黄堡队,进行目的挑战队员们在游戏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其中急速翻牌,锻炼团队限时决策、交流能力及临场发挥的本领;贪吃蛇,锻炼参与成员的统筹调控及执行能力;人体悬浮,磨练团队意志力,培养队员之间的信任感与责任感,并由蓝精灵队成功打破素拓基地人体悬浮最长记录。

  此次活动宿管委成员们放松身心的同时,有效增进土建宿管委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加速了成员们的情感培养,使彼此的心靠得更近。增强了土建宿管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展示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土建学子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全体人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