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土建砼话】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宇博/张哲朝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7   阅读次数:[]

  5月10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结构设计竞赛在屏风校区教4楼举行,该比赛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结构模型协会承办。

  本次结构设计竞赛共有44组队伍报名参加比赛。赛期为时三天,竞赛模型为输电塔模型,要求参赛选手利用竹材等指定材料,设计并制作一个输电塔模型。此次竞赛不仅考验学生专业理论水平,特别是对受力的把握和对材料特性的了解程度,并且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比赛最后,指导老师对本次比赛和各个团队制作的模型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结构模型协会为组织本次比赛做出的奉献,并指出了同学们日后努力的方向。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优秀奖二十三名。

参赛同学在进行模型制作前期准备

模型进入制作阶段

模型进入加承载阶段

专业老师在指导现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