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运动健儿积极参与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马拉松

作者:张宇博/陈永卫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5-27 08:26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马拉松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取得佳绩。

比赛分为一万米竞赛组与三千米体验组。我院共计竞赛组参赛47人,体验组参赛90人。比赛当天上午九点,伴随着开赛枪声的打响,由500多人组成的竞赛组浩荡大军如潮水般跑离起点。在炎炎夏日,身着统一荧绿色上衣的运动员们正在校园赛道上挥洒着汗水。当竞赛组的运动员们相继冲过终点,身着橙色上衣的体验组也已经整装待发,枪声再次打响,又一支浩荡大军出发了。在赛道上,有志愿者在为运动员递水,还有同学在为他们加油打气。尽管天气很是闷热,但运动员们都坚持到底,没有一名选手放弃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杨明同学代表我院斩获了竞赛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马拉松比赛,加强了桂林理工大学学子们对身体锻炼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热爱。我院运动健儿们也充分彰显了土建学子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准备起跑


在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土建运动健儿



杨明同学代表我院取得了了竞赛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