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心中有阳光,脚下有理想”班级心理趣味运动会

作者:叶孝炳 范青松 文/宋明霞 编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9-05-27 21:33   阅读次数:[]

      为加强班级与班级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5月26日在雁山校区七栋一楼,土木类2018-1班与土木类2018-11班举办“心中有阳光,脚下有理想”班级心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学工组长宋明霞老师组织和带领开展。

      本次班级心理趣味运动会,充分利用同学们生活中的小物件,如晾衣杆、废报纸等作为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要道具。活动伊始,宋明霞老师让每个小组通过“滚雪球”促进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随后开展的“解开千千结”、“不倒森林”、 “齐眉棍”等心理趣味活动,不断的考验着各组同学的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最后,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与配合下完成了“人椅”,为这次的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在活动中每个成员都积极的参与,每项游戏获胜的小组都进行经验的分享。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2018级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以及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不倒森林

 

解开千千结

 

齐眉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