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诚信教育】学院召开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分享会

作者:李俊俊/黄春月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04 17: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6月1日,学院青年自强社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召开了以“珍惜信用,诚实守约”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以学院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为对象,向同学们宣传诚信、征信等相关知识。分享会以知识讲授和观看视频为主,辅助问答。讲座开始前,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国家助学贷款宣传片,初步了解了国家助学贷款。黄春月同学深入讲述了贷款的要求及流程,续贷及毕业后的还贷等问题;她强调学生要恪守诚信,按时还款;并讲解了不按时还款的严重后果;她提倡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和国家。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并成功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深刻阐明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对建设诚信校园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分享会现场